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大学举办“弘扬五四报国志 争做团风好青年”座谈会
2017-05-10 16:59:00
中国教育在线

  五四期间,长春大学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举办了“弘扬五四报国志·争做团风好青年”座谈会。长春大学党委书记赵骥民、校长李志瑶、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及关工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许敏主持。

  座谈会上,长春大学园林学院团委书记褚国兴、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宝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郭大为、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陈冬灵分别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新途径、弘扬和传承“团风”精神的工作经验、共青团改革方案实施的新举措、如何更好地加强团建和增强团员意识培养四个方面进行探讨,各个年级的青年学生代表分别围绕进入大学之初体验、对关注学生成长系列活动的感受、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心得、如何更好地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等四个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志瑶在会上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选树好身边的榜样,倡导青年学生文明修身,向上向善,全面打造提升一批有思想、有修为、有担当的团员典型;二是要与学生共同成长,提高责任意识,与学生共同体会成长的快乐,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要围绕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三是团干部要不断地加强职业生涯规划,开拓创新,深入思考,以提高团员素质为己任,打造优秀团队,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座谈会气氛热烈、积极踊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五四”精神,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永不松懈的志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和不畏困难的勇气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展示新时代团风青年风采,勇于担当历史责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长春大学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基层团委书记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5:3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30 12: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