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举行2017—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7-09-11 10:51: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9月8日上午9点,白山市解放中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白山市解放中学校长兼党总书记张丰伟同志、副校长王凤玲同志、校长助理庞煜姝同志、各科室负责人及年部主任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白山市解放中学副校长王凤玲同志主持。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由许艳德老师指挥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接着,张校长为新学期典礼致辞,他首先通报了2016年学校在中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赞扬了解放人百折不挠、勇于创新的精神,肯定了全校师生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大家能够热爱学习,学会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走向成功;他鼓励学生完善自我,全面发展,成就美好人生。

  接下来,白山市解放中学校长助理庞煜姝同志宣读了2016学年度表彰决定。学校分别对中高考先进集体、市级优秀教师、先进班级、优秀班主任、教学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及星级学生进行了表彰。

  之后白山市解放中学教师代表丁冬冬老师和高一新生代表徐淑淳同学分别发言。丁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全校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也郑重承诺:全体教师会继续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团结协作、努力奋斗、敬业奉献、开拓进取,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共同创造人生奇迹。徐淑淳同学的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感谢以及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他代表全体同学郑重承诺: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迎接新的开始、新的挑战。

  在悠扬的乐曲声中,王凤玲校长宣布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