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吉林省高校校园大数据及数据安全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7-11-06 11: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3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东北地区网络中心主办的2017年吉林省高校校园大数据及数据安全建设研讨会在长春市召开,会议有来自全国各高校领导以及行业资深专家共同探讨校园网大数据以及数据安全建设等问题。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会,各位领导专家对当前高校信息化建设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同时也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进一步推动了吉林省地区高校信息化发展。 

嘉宾签到 

  在主持人王永飞的开场下,研讨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上海华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胜先生发表致辞。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何冰先生就《CERNET二十四年发展报告》发表讲话 

《中国教育网络》杂志社执行总编辑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信息服务部总经理 李宝进先生发表《高校网络安全的策略与措施》主题演讲 

  会议还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辛毅博士、北京派网软件有限公司CEO孙朝晖博士、长春工业大学高级工程师刘洋、南京铱迅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海洋、郅斌、《中国教育网络》杂志社执行总编辑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信息服务部总经理李宝进等行业资深专家围绕校园大数据建设及数据安全开展经验交流与学习,并就相关主题进行研讨。 

哈尔滨工业大学辛毅博士发表《从Rainbowday到暗云》主题演讲 

北京派网CEO孙朝晖博士发表《校园网络大数据优实践》主题演讲 

长春工业大学高级工程师刘洋发表《虚拟化和云计算的应用经验》主题演讲 

南京铱迅张海洋发表《可视安全—洞之未来 网络数据情报系统》演讲 

南京铱迅郅斌发表《数字校园内网业务访问控制解决方案》演讲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2017年吉林省高校校园大数据及数据安全建设研讨会圆满闭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