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理工大学首届“青年学者论坛暨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7-12-09 17:0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抢抓机遇、引进人才,12月9日,长春理工大学举办首届“青年学者论坛暨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吉林大学等高校的百余名青年学者参加本次论坛,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岳强、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宝君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

  本次论坛,长春理工大学将以学术交流为契机,使这些即将毕业的重点院校博士生实地了解学校、院系办学实力、学科发展、教学科研环境及相关待遇等情况,同时也促进了长春理工大学的教学科研单位充分了解与会学者的知识水平、能力素质、研究方向及发展潜力等,并对他们进行综合考察考核。

  长春理工大学校长于化东在在开幕式上做了专题报告,于化东校长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引才政策、科研成果、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向参加论坛的青年学者详细的介绍了长春理工大学,并欢迎更多的优秀学者到长春理工大学来。

  据悉,2017年9月至11月,长春理工大学曾先后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和浙江大学等重点院校及所在地发布招聘信息,开展招聘博士层次人才宣传,期间共收到应届博士研究生投递简历300余份。

  据悉,本次青年学者论坛将持续两天,长春理工大学将组织专题报告、分论坛学术研讨会、人才座谈会和洽谈会等活动,全方面的与青年学者进行深入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1: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6:5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