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迎接市教育局督导室评估验收检查
2017-12-26 14:05:00
中国教育在线

  12月21日上午,白山市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刘立君同志带领兰守峰、娄昆静、张伟、张洋、李昀昭及市科研所两名老师一行八人,到白山市解放中学进行2017年度教育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评估验收检查工作。解放中学校长兼党总支书记张丰伟同志及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校领导对此次检查工作高度重视,提前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科室及相关人员积极认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张校长首先进行了2017年度工作汇报,他就学校如何提高教育品质和教育教学质量、如何促进教育健康协调发展、如何努力推进教育公平、提升教学保障水平、如何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以及学校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落实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最后,又简单介绍了学校2017年所取得的各项荣誉。

  检查组听完汇报后,认真审阅了相关工作的档案材料,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学校教育教学和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对学校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会后,张丰伟校长表示,学校下一步将按照督导组的建议,不断创新经验和做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