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开展“白山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应用培训”活动
2018-03-20 13: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更好地探索以网络学习空间为核心的资源推送,进一步发挥资源平台最大范围、最大程度地开放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作用,推动白山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规模化、常态化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2018年3月19日下午,解放中学全体教师参加了由白山市教育局组织的“白山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应用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吉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支撑服务工作室成员、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惠雪峰老师进行专题辅导,白山市教育装备处主任王金文同志、装备处办公室主任宋涛同志和赵联俊老师参加了培训活动。惠雪峰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公共服务平台资源的来源、应用模块、空间模块的组成以及个人空间的应用。接着,他着重讲解了平台的核心应用——教学助手在教师日常教学工作中的应用及“家校帮”手机app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培训过程中,惠老师对应用知识深入浅出,仔细讲解,参培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空间建设和平台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惠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台上、台下精彩互动,气氛热烈,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最后,解放中学副校长王凤玲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各位老师一定要珍惜市教育局为大家提供的教育资源及学习机会,积极投身到信息化的研究与实践中去,认真地学习研究、积极地操作实践、系统地总结积累,让信息技术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同时要求各学科结合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积极组织好“晒课”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使参培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认识,提升了理念,了解了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定位,并掌握了相关操作,为推动白山市教育信息化事业持续有效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