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在吉林财经大学成功举办
2018-04-08 17: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北京正保远程教育主办、吉林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旨在激励吉林省在校大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的积极性。该比赛以EVC比赛平台为基础,每支队伍分别负责模拟公司中的四个重要角色,考察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及协调合作水平。
  开幕式在吉林财经大学第一教学楼1101教室举办。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于晓红、教务处副处长刘锐、会计学院副院长梁毕明、会计学院电算化系主任吴鹤、会计学院带队指导老师荆波以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组委会裁判长韩艺辉、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东北区大区总监李邦勇、正保财智云产品总监吴春亮以及全省29所高校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由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15级李才寓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誓发言,并分享了他近几年来参加比赛的心得体会。
  本次比赛由吉林省29所高校的50个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整场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模拟实战比拼环节及企业经营分析环节。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自信、胸有成竹,对题目展开讨论与合作,凭借理论知识和对平台的熟悉程度,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4月1日下午,由裁判长韩艺辉先生对整场比赛进行了深度点评。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市场敏锐度与数据处理分析的专业实践能力,对于提升吉林省高校专业课程的创新实践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1: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6: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6 16: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