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农业大学“吉农印象”校园开放日活动公告
2018-05-31 11:54:00
中国教育在线

尊敬的高考考生及家长:

  吉林农业大学创建于1948年,是吉林省省属重点大学,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农业农村部合作共建大学,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院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首批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首批99所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学校设有15个学院,1个研究生院和1个直属教学部门。有63个本科专业。拥有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9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3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18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81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学校可以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今年,学校在全省率先实施跨专业门类大类招生改革,这不仅能降低考生报考和录取风险,还能给考生更多的选择空间。为了让广大考生及家长深入了解大类招生政策,体验吉林农业大学优美的办学环境和优越的教育教学资源,学校将举办“吉农印象”校园开放日活动,欢迎各位考生及家长届时来校参观咨询。

  活动主题:吉林农业大学“吉农印象”校园开放日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1日8:30—15:00

  联 系 人:邵老师,张老师

  咨询电话:0431—84532960。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确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4: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8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