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明美杯”作文大赛送书活动进白山市第十四中学
2018-06-04 11:5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9月—12月,白山市教育局、白山市文联、白山市作家协会联合举办由白山市明美眼镜城赞助并冠名的“明美杯”白山市第三届中小学学生作文大赛。在此次作文大赛中,白山市第十四中学学生再创佳绩,斩获高中组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白山市第十四中学教师刘馨月获得了个人组织奖,白山市第十四中学荣获集体组织奖。

  2018年5月30日,《长白山文艺》主编尚书华先生、白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张新峰同志、白山市明美眼镜城总经理蔡邦煌先生、江源区教育局德育办主任孙伟东同志一行十余人来到白山市第十四中学,为白山市第十四中学师生送来“明美杯”白山市第三届中小学生作文大赛获奖作品集,即《长白山文艺》2017年第4期。

  白山市第十四中学副校长林波同志主持本次送书仪式。他在讲话中着重介绍了白山市第十四中学获奖情况、与会领导,并向白山市教育局、白山市作家协会、白山市明美眼镜城表达了谢意。

  白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张新峰同志为白山市第十四中学师生介绍了本届作文大赛情况。

  《长白山文艺》主编尚书华先生给予白山市第十四中学高度评价,他说道,贵校规模不大,硬件设施可能比不上白山二中等学校,但贵校教师的敬业精神与知识底蕴却是一流的。他还谈及把白山市第十四中学作为江源区唯一一所送书学校的原因,白山市第十四中学连续参加了三届“明美杯”白山市中小学学生作文大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长白山文艺》主编尚书华先生、白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张新峰同志、白山市明美眼镜城总经理蔡邦煌先生、江源区教育局德育办主任孙伟东同志等人为获奖学生和教师发送“明美杯”白山市第三届中小学生作文大赛获奖作品集,即《长白山文艺》2017年第4期。

  赠书仪式结束后,尚书华主编等领导与白山市第十四中学领参观了校园,对白山市第十四中学文化育人的校园氛围大加赞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8 13:5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4 14:46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4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