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学生喜获“吉林省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第一名
2018-06-22 12:0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8年6月20日,白山市解放中学高二学生周夕尧同学参加吉林省第二十五届青少年“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喜获全省第一名殊荣,指导教师张洪霞老师喜获指导教师一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省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周夕尧同学参加了白山市举办的演讲比赛,以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又代表白山市参加了全省比赛。

  赛前,解放中学校领导、班主任、老师充分重视,大家共同献计献策,力争取得最好成绩。班主任张洪霞老师为其稿件严格把关,并协助周夕尧和其他同学一起制作了精美的幻灯片,许艳德老师帮忙配上了动听感人的背景音乐,教务处刘金兰主任积极参与稿件的修改、斟酌等各种事宜,商榷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教学校长王风铃同志亲自把关。大家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再次展现了解放人的风采。

  演讲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活跃,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周夕尧同学以抑扬顿挫的语言、运用自如的技巧、丰富详实的内容、充满个性亮点的方式充分展示了个人的风采,给现场的评委与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专家的高度认可。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全省第一名的殊荣。近日,她将代表吉林省赴京参加全国比赛,预祝她再创佳绩,勇夺桂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