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开展“庆七·一 ——追寻革命记忆,传承红色圣火”主题活动
2018-07-04 15: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根据白山市教育局党组相关文件精神,白山市解放中学开展了以“追寻革命记忆,传承红色圣火”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24日,白山市解放中学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以追寻革命记忆,传承红色圣火”为主题的重走抗联路活动。一路上大家追寻先烈的足迹,学习他们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抗联先烈的丰功伟绩。到达活动地点后,各支部组织党员面对党旗集体宣誓,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每名党员都认真回顾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对照入党誓词寻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增强了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的自觉性。

  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抗联路活动,激发了白山市解放中学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实践活动突出了党性教育的时代性、思想性和实效性,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把抗联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红色基因”坚定的传承者和实践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发扬优良传统,为白山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