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2018-11-28 14: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8年11月23日上午,白山市解放中学全体党员教师在小会议室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会议由校长兼党总支书记张丰伟同志主持。会上,张校长首先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接着为大家做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辅导。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高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他最后强调,全校所有党员教师一定要“讲原则、守底线”,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更好地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除了《条例》学习之外,张校长还传达了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对贯彻执行组织生活制度存在问题进行专项整改开展“回头看”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落实自查任务,做好自评和总体评价,对整改工作认真总结,并形成专题报告报市教育局党办。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是新时代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