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8-12-03 14: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杜绝校园欺凌事件发生,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维护正常教学秩序,白山市解放中学安全办及政教处联合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8年11月26日,安全办、政教处利用间操时间组织了以“扫黑除恶  抵制校园欺凌”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提高了师生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学生远离黑恶势力、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



 
  同时,安全办、政教处联合红旗分局的警员在全校进行了收缴管制刀具行动。检查人员对学生的书桌、书包、班级书柜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查,查获了手撑子一枚。政教处对违禁物品予以没收,红旗分局的警员对该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

  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学生认识生命、善待生命、珍爱生命,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不被别人伤害”,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遵纪守法、远离危险物品”的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