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高三年部召开文科班月考质量分析会
2018-12-12 09:4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7日下午,高三年部文科班第二次月考成绩分析会在小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高三年部主任高峰主持,王风玲校长、刘金兰主任、高三年部文科班任课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任老师首先发言。他们从试题特点、学生得分情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今后教学努力的方向等四个方面对本次月考成绩进行了细致分析。学生代表就自己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疑惑及总结的改进方法做了发言,同时对课任老师的课堂教学提出了一些观点和想法。

  最后,王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高三全体教师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查找原因,寻找对策,发挥集体智慧,尤其是备课组的作用;二是要确定目标,把握复习方向,要抓好尖子生,也要抓好后进生和临界生;三是要找办法,注意用适当的方法引导学生,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让学生提高学习热情;四是要保持充足的信心,把压力变成动力,进一步落实“面向全体,突出重点,整体提升,力争突破”的工作策略,争取明年高考取得理想的成绩。王校长还对高三学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斗志,坚持到底。
  此次质量分析会的召开,使参会教师深切感受到学校的期待和肩负的使命,大家将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认真将学校和年部的教学理念与管理思路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引领学生全方位发展,争取2019年高考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