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8-12-19 10:2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白山市解放中学全体师生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祖国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


  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大家内心非常激动,为国家在短短四十年内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无比骄傲自豪,同时也敬佩受到表彰的100名“改革先锋”在改革开放中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收看完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深刻总结了历史经验、把握了历史规律,增强了全民开拓创新的勇气和力量。习总书记的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始终坚定不移地支持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统筹谋划、实干为先,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在自身领域实现更大的价值。

  接下来,学校还将充分利用党员理论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并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为学校改革发展、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