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教育局及教育督学室联合督导组莅临解放中学检查工作
2018-12-28 09:0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24日,白山市教育局及教育督学室联合督导组一行8人,在刘立君主任的带领下,到解放中学检查工作。

  督导组此次以“统筹推进五项工程工作”为检查重点,对解放中学2018年度教育重点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专家们首先听取了教学校长王风玲的工作汇报,


  随后查阅了学校践行五项工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相关材料;检查了教学设施设备硬件运作及维护情况;检查了教师评价手册、班主任工作手册和班级日志,查阅了部分教师的教案和听课记录。本次督导面广量大,专家们工作认真、细致严谨,是对解放中学一年来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检查。

  督导组专家对学校评估结果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解放中学能以党建为统领,以“五项工程”为重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法治校、以德立校、以师强校、以生共校,坚定不移地推行多样化发展,走“艺体特色教育”之路,实现了学校的新发展,是一所努力拼搏、充满生机的学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督导评估组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对某些硬件设施继续加以完善、进一步加强名师建设等等。
  最后,王校长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感谢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学校将对这些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分析,及时整改,真正达到以检促改、以查促建、以改促优的目的,切实推进解放中学长足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2 10:3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4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