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党员教师进社区参加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9-03-22 16: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积极响应市爱卫会关于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送服务、作表率、树形象”活动,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3月15日上午,解放中学党员教师参加了社区组织的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马甲,带着的手套、扫帚、铁锹、垃圾袋等工具,在张丰伟校长的带领下,对惠民小区卫生进行清扫。



  大家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清理绿化带里面的杂草和垃圾,有的用铁锹清除道路上的冰块和石头,有的清理墙上的小广告,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垃圾……大家不知疲倦,乐在其中。清扫结束后,党员们还与社区党员进行了沟通,详细了解社区困难群众、社区建设等情况,共同交流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此次参加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是解放中学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而且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党员教师的联系,提高了党员教师联系群众的能力,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同时推进了解放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