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召开宣传贯彻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直单位教师管理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专项会议
2019-05-13 16:2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宣传贯彻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直单位教师管理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学校内部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和工作秩序,提高全校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纪律性,5月10日下午,解放中学召开了规范教师管理工作专项会议。为了宣传贯彻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直单位教师管理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学校内部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和工作秩序,提高全校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纪律性,5月10日下午,解放中学召开了规范教师管理工作专项会议。

  张丰伟校长主持了会议。他向教师们传达了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并为大家解读了学校教职工考勤制度试行办法。为了做好考勤工作,学校专门安装了考勤面部识别仪,教师上下班时需要到教学楼一楼进行面部识别。学校考勤制度中对于迟到、早退、中途外出、无故不上班、请假、公假、扣分扣款,请假程序及加分事项等都做了详细规定。教职工考勤由学校办公室管理,指派专人具体负责。每月公布考勤结果,每个月将本月考勤统计结果经本人确认后全校通报。学期末,将本学期每位教师得分情况公布,经本人确定后评出优良中差等级并存入学校档案。
  最后,张校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教职工考勤及请假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用良好的劳动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和教学质量,以规范的内部管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新发展。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规范考勤及请假管理是强化教职工纪律观念的一项必要工作,今后一定自觉遵守考勤制度,严明校规校纪,保证学校教育教学等工作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