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学生在市讲故事、演讲比赛活动中获奖
2019-06-03 09:5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22日,在白山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的白山市讲故事、演讲比赛中,解放中学高二·五班学生刘博昊喜获三等奖,学校获组织优秀奖。

  此次比赛以第26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为背景,以“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为主题,旨在对青少年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中小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发奋学习、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解放中学校团委、教务处、政教处、校督学室联合组织了此次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刘博昊同学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语文教师张洪霞、王慧彬、蒋东瑾对选手进行了悉心指导,李森老师帮忙制作了精美的PPT。

  刘博昊的演讲题目是《走进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他以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从不同的视角讲述了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对伟大祖国和党的赤诚热爱,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慨,展现了新时代接班人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参加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展示了解放中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水平。接下来,学校还将围绕“走进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这个主题开展征文、读书、手抄报展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