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举行2019年会操比赛
2019-06-03 09: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5月24日下午,解放中学举行了2019年会操比赛。高一、高二年部共13个班级参加了比赛和广播操表演。



  比赛由政教主任蔡全主持。政教副主任刘强、高三年部主任高峰和全校体育教师担任了评委。





  各班体委认真负责,参赛选手动作整齐划一,脚步铿锵有力,仪容整洁,口号响亮,精神抖擞,分别进行了跑操和广播操比赛,展现了各班昂扬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评委老师遵照“严肃、认真、公平、准确”的原则,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体委、领操员、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一·一班、高二·一班获得一等奖,高一·二班、高二·二班获得二等奖,高一·六班、高二·三班获得三等奖,其他班级获得优秀表演奖。其中高一·一班和高二·二班体委分获优秀体委奖。裁判长陈维国老师公布比赛成绩,刘强主任公布比赛名次,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及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获奖证书。

  本次会操比赛,提高了学生跑操水平和广播操质量,既锻炼了学生身体,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及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示了全体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