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举行中学生朗读比赛
2019-06-03 10: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落实《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引领中学生读书风尚,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拟联合组织开展第四届吉林省中学生朗诵大赛活动,解放中学为选拔选手,于5月31日上午举办了朗读比赛。


  比赛由校团委、教务处、政教处、督学室、综合办公室、安全办联合举办。白山市校外教育指导中心魏利军老师、校督学室副主任张伟、校团委副书记林钰蒙观看了比赛。
  比赛特聘白山交通广播电台主持人程晓艳和校音乐老师许艳德担任评委。



  此次朗读比赛的主题是“我爱你——中国”,选手们充满激情、发自内心、具有感染力的诵读、唯美悠扬的背景音乐、绚丽的舞台造型、典雅的服装设计等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赞扬与肯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博昊、刘馨阳、韩佳圻等13名学生进入复赛。

  通过此次朗读比赛,参赛选手们提高了语言文字综合素养和表达能力,培养了爱国情操,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对中华文化的学习兴趣,提高了普通话水平,同时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的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