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在长春市2018年度“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2019-06-06 15:1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中共长春市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下发文件《关于表彰2018年度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荣获12项集体荣誉和9项个人荣誉。喜获“优胜单位”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获得集体荣誉还有:党委宣传部、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分别荣获“先进基层单位”;健康福祉学院、文学院荣获“学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社会福祉学院城市管理2016级1班、音乐舞蹈戏剧学院戏剧影视表演2016级2班荣获“文明班级”;学校东区4公寓4014寝室、西区5公寓440寝室荣获“文明寝室”;校团委佳音广播站荣获“优秀学生社团”;学校西校区学生食堂荣获“文明食堂”。
  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有:党委宣传部部长解克兢荣获“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优秀个人;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成、音乐舞蹈戏剧学院戏剧表演系主任李丽、图书馆馆长关鑫、社会福祉学院城市管理系教授郭学贤荣获“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干事姜云乔荣获“学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社会福祉学院社会福祉系2015级社会工作1班毛君研荣获“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2016级1班于其成、国际学院英语系翻译2016级6班陈新仪荣获“优秀大学生”。
  学校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师生、教职员工向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为巩固学校办学成果,继续推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