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二场校园开放日即将召开
2019-06-18 19:4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校园开放日与6月16日如期举行,活动介绍了今年的最新招生政策。
  本次开放日活动调动各专业百位近志愿者负责接待和引领工作,各个院系派出系主任和骨干教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向来参加活动的考生及家长详尽介绍我校特色专业和热门专业,一对一解答考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使考生在报考前最为全面了解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为 2019 年应届考生即将到来的填报志愿提供指导和帮助,拓展了招生宣传活动的手段和形式。开放日期间西校区图书馆、校史馆,东校区艺术馆对公众开放,此外西校区的福祉实验楼也将首次对公众开放。

  考生和家长表示,这种开放日不同于一般的宣传,各个的老师对专业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介绍,本专业的学生对专业学习和校园生活也进行了介绍,有效规避了一些容易忽略的问题。

  据校招生办公室主任赵慧军介绍,本次招生宣传开放日活动目的是集中宣传我校教育理念与教学精神,让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同时宣传和展示我校校园风貌和校园生活。赵主任还表示,各位考生和家长应该利用好校园开放日的机会,选择最想了解的、有价值的问题用过开放日集中反映。
  据悉,6 月 19 日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校园开放日第二场将如期举行,最后赵慧军主任代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领导和全校师生再次欢迎广大考生参加 19 日的第二场校园开放日,届时学生和家长可以更加直观了解在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态,各院系、专业仍将继续选派骨干教师进行专业解答和报考指导,欢迎广大考生报考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