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高级中学到解放中学进行教育学习考察
2019-06-19 09: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15日,白山市对口援建学校——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高级中学到解放中学进行学习考察,学校中层以上领导接待了考察团。
  考察团由该校校长夏丽萍带队,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卜存涛和王钲昊老师全程陪同。

  张丰伟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夏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察团参观了学校,接着双方在小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与座谈。夏校长对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她认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独具匠心,处处都能感受到心灵的震撼、艺术的享受和文化的熏陶。期间,夏校长对先后在他们学校支教的解放中学教师杨帅、姜其东、王文慧、张井红、王辉提出了表扬和感谢。
  张校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校情和学情,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发展定位、艺体特色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校建设、教育教学、课改科研、管理模式、教师培训、高三备考及新形势下高考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夏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谢意,她说解放中学的情况与布尔津学校基本一致,她们多年以来也一直在坚持多样化办学,发展艺体特色教育,希望今后两校之间能积极沟通、增强合作,在加快学校建设和发展方面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此次学习考察既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又增进了友谊,有利于促进双方教育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实现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