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8 19: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28日上午,长春光华学院在艺术剧场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出席,教师代表、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参加。同时学校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各教学院学生的家长代表共同分享这一喜悦、难忘的历史时刻。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柏发主持。
  首先,张鸣放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准予刘家利等2719名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等文件。随后,刘炳恩书记宣读了《关于授予崔海波等113名学生“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李晓光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考取国内硕士研究生学生奖励的决定》。
  宣读完毕后,于福副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张德江校长为毕业生代表拨流苏并合影留念。
  随后,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张德江校长与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康启鹏董事长为考取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毕业生代表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环艺15401班蒙佳宇同学、在校生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17404班王楠同学、教师代表电气信息学院王超老师、家长代表电气信息学院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程家胤家长程晓东分别发言。
  最后,张德江校长致辞。他在致辞中首先向完成学业的2019届全体毕业生和家长致以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国家的崛起,已经为同学们提供了人生最美好的画卷,正等待大家用青春的智慧和力量去书写!但是成长成才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大学阶段只是打个基础,进入社会后的历练才是检验你们成长成才的试金石。在此临别之际,他与大家分享了三个人生忠告:自立自强是做人的根本。不自强没有希望,不自立没有出路。人终究要靠自己的双脚站立起来,一门心思想寻求依靠的人,靠山山倒,傍水水流。只有相信自己的能力,依靠自己的力量,你们才能成为命运的主人;崇德修身是一生的功课。做人做事第一位的是崇德修身。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崇德修身无论对个人还是对整个国家、整个民族都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内心永远充满“正能量”,把追求“真、善、美”作为人生目标,把“敬业、诚信、友善”作为人生准则,践行理想、创造价值,涵养高尚的人格,度过有意义的人生;谦逊谨慎是进步的前提。一个人越是有学识、有见识,就越是敢于承认自己的局限和不足,相反,对事物一知半解的人往往容易骄傲自满。希望今后同学们不管在工作和事业上取得多大的成就,获得多大的名声,都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优良品质,多学别人的长处,多找自己的不足,做一个令众人信服的“劳谦君子”。
  会后,与会领导与家长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张柏发副书记主持会议

  张鸣放副校长宣读《关于准予刘家利等2719名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等文件

  刘炳恩书记宣读《关于授予崔海波等113名学生“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李晓光副校长宣读《关于对2019年考取国内硕士研究生学生奖励的决定》

  于福副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张德江校长为毕业生代表拨流苏并合影留念

  张德江校长与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康启鹏董事长为考取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环艺15401班蒙佳宇同学发言

  在校生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17404班王楠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电气信息学院王超老师发言

  家长代表电气信息学院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程家胤家长程晓东发言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