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7-02 14: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28日上午,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董事会领导、党政领导、董事长助理、校长助理、各院系、各教研部党政机关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以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校长助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成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播放了2019届毕业短片,各院长语重心长,寄语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未来的道路上奋力前行。2019届优秀毕业生和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在视频中表示,感恩学校的培养和对母校思念的情怀。穆树源董事长在毕业短片中,寄语2019届毕业生,在即将踏上人生的征程时,要有迎接困难,战胜困难的意志,要以诚立业,创造自强的人生,为美好的时代增添光彩。
  学院党委书记付宏政教授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准予毕业的决定”“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和“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王之虹副董事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吕英华校长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穆树源董事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为表彰先进,穆树源董事长特为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入选国家集训队,同时荣获吉林省技术能手称号的刘辉和陈静同学颁发了一万元钱奖金,以此激励广大学生创先争优,在创新的业绩。
  表彰大会之后,2019届毕业生代表刘辉同学发言,首先她感谢母校为她们提供的平台,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栽培和教育,感谢同学们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她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中的改变与收获。她表示,永远铭记穆树源董事长“以诚立业,勤能生辉”的谆谆教诲,将它作为自己人生道路的座右铭,以诚待人,以诚做事,坚守本心,脚踏实地干实事,为社会发展贡献贡献绵薄之力。2019届毕业生家长代表李玉超发言,代表毕业生家长祝贺2018毕业生鹏程万里,对学生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领导们表达了深深谢意。
  最后,吕英华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为毕业生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和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对2019届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懂得感恩,诚实做人;二是要不断更新知识;三是要勇于面对困难挫折,学会合作;四是要关心母校的建设发展。衷心祝愿2019届毕业生扬帆远航,前程似锦,谱写明天更加绚丽的人生华章。
  毕业典礼在唱校歌中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