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警察学院院长吴一文一行来吉林警察学院考察调研
2019-07-11 16: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7月7日-9日,贵州警察学院院长吴一文一行14人到吉林警察学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贺电参加调研座谈会,院长张兆端会见考察团一行,党委副书记钟新文、副院长姜燕陪同调研。
  在7月8日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吉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贺电和贵州警察学院院长吴一文互赠校徽。贺电书记指出,贵州警察学院吴一文院长一行在学位评估和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之前主动出击、破解难题,体现出超前意识、强大决心、问题导向和务实精神。结合吉林警察学院评估工作经验,贺电书记有针对性的提出八点建议,一是对接评估标准,二是抓好日常工作,三是强力协调,四是树立评估办的绝对权威,五是各系部、各部门无条件配合,六是加强环境建设,七是做好接待细节,八是要有奉献精神。最后,贺电书记强调,贵州警察学院和吉林警察学院有着深厚的友谊,吉林警察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说实话、捞“干货”,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教学质量管理与控制、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实训教学、校局合作培养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7月9日,在吉林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新文陪同下,贵州警察学院院长吴一文一行到吉林警察学院实践教育基地长春市公安局净月分局玉潭派出所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净月分局政委孟炜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和净月分局的发展历史与未来规划以及净月分局的民警培训情况,重点介绍了吉林警察学院与净月分局在校局互动、协同育人方面的合作模式及取得的成效。钟新文副书记从见习实习安排、保障和实习管理等方面的特色模式做了介绍。
  吴一文院长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吉林警察学院的办学理念先进、工作作风务实,在各项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值得贵州警察学院学习和推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