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商学院五色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百佳公益组织”荣誉称号
2019-07-16 10:5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新时代公益组织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公益事业蓬勃发展,中国公益网以建国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2019年首届“百佳公益组织”评选活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商学院五色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首届“百佳公益组织”。

  五色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于2015年10月,前身为星光志愿者协会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分会,2019年3月正式更名为“商学院五色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下设:“红色旋律”新时代青年筑梦志愿服务队、“蓝色纽带”赛会服务志愿服务队、“绿色使者”环保志愿服务队、“橙色阳光”邻里守望志愿服务队、“黄色小蜜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
  协会自成立以来,不断摸索、不断总结、不断创新,积极推动学院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被中国文明网、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吉林网、吉林文明网、长春文明网、长春晚报、城市晚报、新文化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先后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