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柳河八中党支部赴杨靖宇将军殉国地重走抗联路
2019-07-17 16: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纪念建党98周年,筑牢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提高党性的坚定信念,激发党员们的工作热情,柳河八中党支部组织在职以及退休党员奔赴杨靖宇将军殉国地,开展纪念活动,缅怀东北抗联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全体党员在校长、党支部书记石代伟带领下步入靖宇陵园。

  庄严肃穆的英雄塑像,草木为之含悲,风云因之变色。

  雕塑后面碑文,俯首读之,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老营拍摄基地,木屋茅盖,靠近它就是靠近一段气壮山河的历史!

  走进展馆,一种艰苦卓绝而又昂然不屈的精神氤氲其中,一段披荆斩棘而又可歌可泣的岁月如在眼前……

  张贴在墙的悬赏捉拿杨靖宇将军的告示依然在默默倾诉着抗联环境的恶劣、东北沦陷命运的不堪……

  杨靖宇将军的手枪曾向敌人喷射出愤怒的子弹!

  靖宇将军殉国地,松涛阵阵怀如海,碑亭寂寂念似风。

  党务主任、团委书记王依刚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且喜青山埋忠骨,誓言铮铮表初心!

  柳河八中党支部副书记纪洪才发言,《不忘初心怀英烈,提升党性做先锋》。

  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柳河八中全体党员经过本次活动的洗礼,必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谱写柳河八中历史新篇章而努力奋斗。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