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校企合作|这就是你要的就业
2019-07-22 11:04:00
中国教育在线
  欢迎来到会计学院
  会计学院校企合作简介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职业教育的本质就是就业教育。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会计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向,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产学结合、顶岗实习与就业安置一体化的开放式人才培养模式。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布局对会计人才的需求变化,通过依托行业、面向企业、对接岗位实现全程的实践育人和岗位育人,先后与用友财务软件集团公司长春分公司、金蝶财务软件公司吉林分公司、广发证券长春营业部、长春鸿融科技有限公司、宝鑫盈投资集团公司、金易财务代理公司、万通药业集团公司、修正药业集团公司、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中圣达会计师事务所、长春森发会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并成为万通、修正、畅捷通、中圣达及用友公司等行业龙头企业的会计人才培养基地和ERP培训基地,会计学院每年向校企合作单位输送大量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到90%以上。
  良好的实习就业环境
  吉林万通药业集团

  会计学院与吉林万通药业集团
  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合影留念

  会计学院领导陪同第一批顶岗实习学生
  到吉林万通药业集团总部参加培训
  修正药业集团

  会计学院与修正药业集团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合影留念

  会计学院领导到修正药业集团探望全国归来
  参加全国营销财务培训会议的顶岗实习学生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会计学院与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合影留念

  会计学院与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商讨会计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
  吉林省中圣达会计师事务所

  会计学院与吉林省中圣达会计师事务所
  合作建设的中圣达财税人才培训基地开班仪式

  会计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中圣达会计班开学典礼上校企双方领导与老师合影

  会计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中圣达会计班开学典礼上校企双方领导与老师合影
  其他校企合作单位

  会计学院与长春森发会计有限公司
  商讨校企合作模式

  会计学院与皓月集团招聘现场

  会计学院组织的东奥集团专场招聘会

  会计学院教师带学生到吉林恒运润滑油公司面试

  会计学院组织的长春爱信诺科技有限公司
  专场招聘会

  会计学院大工税务师事务所(吉林)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合影留念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毕业生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份,其中部分毕业生已经成为行业龙头企业的业务骨干,受到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

  沙金涛个人简介:2016届会计专业(注册会计师方向)毕业生,吉林万通药业集团山东分公司第一事业部销售总监,月薪10000元左右。在校期间担任会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荣获吉林万通药业集团山东分公司优秀管理人员奖。
  人生格言: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脚步,努力的人终会变的富有。
  对母校寄语:衷心感谢学校提供的工作平台,平台大于一切。学校作为每个人成长路上的过渡地带,对每个人的成长起到关键性作用。每个人要把握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并朝着自己的方向努力奋斗,通过努力提高自己的生活地位与阶级,未来终究是属于务实、拼搏、有理想人的天下。

  崔文静个人简介:2018届会计专业(注册会计师方向)毕业生,现任吉林万通药业集团广东湛江支公司会计,月薪4000元左右。2017年在吉林万通药业集团年会上获得了“广东分公司第二事业部金牌会计”的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参加了分院组织的VBSE跨专业实训,并获得“优秀员工”奖项。
  人生格言:学会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同事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你所为之负责的人越多,格局才会越大。
  对母校寄语:我能够加入万通,做万通人,都是因为学校提供的平台,是母校教导我,要脚踏实地从与你能力相符的职位做起,如果你有上进心、责任心、有能力大家都可以看到,每个人的付出与回报是成正比的。我希望所有学弟学妹找准自己的定位,不要眼高手低,机遇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最后希望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可以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毕业生。

  尚冠霖个人简介:2015届会计专业(注册会计师方向)毕业生,现任修正药业集团清果事业部河南省公司市场部长,月薪10000元左右。他创新开展工作,有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曾多次担任公司大型会议的主持人,由于表现出色,业绩突出,曾被清果事业部授予“煊彩恒星”、“科普大使”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担任会“技”协会副会长,展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学生会副主席,ERP沙盘社团副会长。
  人生格言:最安静与最孤独的成长,也是能使人踏实、自信、强大与善良的,大不了吐吐舌头而已。别灰心,坚持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对母校寄语:几十年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几十年耕耘不掇,薪火相传。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自信满满。忆往昔,格物致新,多少风雨话沧桑。母校使我拥有了人生的第一笔财富,一笔由知识、品格和信念构筑的精神财富,并为我们搭建了一个成长和就业的平台,我由衷地感恩母校,祝我们的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袁伟博个人简介:2016届会计专业(注册会计师方向)毕业生,现任修正药业集团营销有限公司广东省公司斯达舒事业部省级财务专员,月薪5000元左右,管理广东省20个地级市,为全省财务事项把控风险,核算省级财务账目。曾参加全国财务核算考评及销量评比荣获“战区巅峰奖”。在校期间,担任会计学院会“技”协会副会长,ERP沙盘社团副会长,曾在2015年吉林省DI创新思维大赛荣获省级一等奖;吉林省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赛第六名;吉林省大学生运动会跳高第七名。
  人生格言:心怀感恩,自强自信!
  对母校寄语:您的美朴实无华,您的爱深厚博大,您贯彻为学生负责的态度响彻天下!您重言教,重身教,严于律己,办一流学校,创世纪辉煌。祝福母校越办越好,培育更多人才,续写新的华章,我爱您,会计学院!我感恩您,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王志钰个人简介:2017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云事业部销售经理,月薪8000元左右。原来在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代理商-长春市乐为科技有限公司担任T+事业部销售代表一职,主要工作内容就是销售财务软件,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由于工作努力,业绩突出,被选调至用友青岛分公司,现在的主要工作内容就是为青岛地区的高端企业即国企、央企和行业龙头企业等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
  人生格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成功就是从失败到失败,也依然热情不改。
  对母校寄语:感谢母校的悉心教导,感谢母校提供的平台,母校的点点滴滴都深深的印在心里,我牢记着您的教诲,自豪地走上了工作岗位,责任心使我对工作认真负责,是您让我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让我明白了“成功=1%的天才+99%的汗水”的意思。您的给予,才会有今天的我,感恩母校!

  李健美个人简介:2015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2015年专科毕业后通过专升本考试考入吉林工商学院会计学专业攻读本科。现任吉林省嘉泓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出纳员,月薪4000元左右。在校期间,曾担任会“技”协会-会计人社团分会长,曾参加2014年吉林省高职院校会技技能大赛获得团体铜奖。
  人生格言:脚踏实地地努力,你的人生不会差!
  对母校寄语:感恩母校的培养,让我一步步走向成熟,有了今天的成绩。无论我身在何方,无论我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我永远记得母校。您让我懂得了感恩、诚信、宽容与理解,您鼓励我一直奋斗拼搏。在此献上一个学生最衷心的祝福,愿我的存在能为您增光添彩,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美好,永创辉煌!

  吴旭个人简介:2017届会计专业(注册会计师方向)毕业生,现任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工农大路证券营业部财富管理师,月薪5000元左右。主要为高资产净值客户管理财富实现资产保值增值,辅导企业了解新三板并为其推介挂牌。曾参加全公司春暖花开竞赛与团队完成鑫e代软件推介活动获一等奖。在校期间,担任会计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和2014注册会计2班团支书,曾在2014年新生迎新晚会以及会计学院朗诵大赛等活动中担任主持人。2016年参加吉林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铜奖。2016年参加第十届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获吉林省赛优秀奖。
  人生格言:厉兵秣马日,只为破茧成蝶时!
  对母校寄语:感谢母校教我渊博的知识,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让我尝到友情的甘露;感谢母校为我指明人生道路上一个又一个方向,让我在阳光中快快乐乐的成长。母校把我们摆渡到了成功的彼岸,离开她,我们会更坚强,更稳重。我自豪,我是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毕业生!

  崔雪松个人简介:2017届会计专业(注册会计师方向)毕业生,现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长春分所审计助理,月薪3500元左右。在2016年度和2017年度的审计工作中,充分的表现了专科毕业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很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向单位领导证明了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毕业生并不比名校毕业生差,甚至比他们做的更好。因此,被单位领导选拔加入IT审计小组。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委,曾荣获2015-2016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年、2017年分别两次参加吉林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两次均获得团体二等奖,并获得个人铜奖和银奖。
  人生格言:请记得感恩,因为没有人天生就应该对你好。
  对母校寄语: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母校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母校是一座知识宝殿,把源源不断的智慧财富,充实着我们的智囊。母校的土地,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学子,我们都是母校这棵大树结出的累累硕果。我们一定会发奋努力,为母校争光,为母校献出最丰硕的回报。

  付子睿个人简介:2018届会计专业(注册会计师方向)毕业生,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在吉林中圣达会计师事务所实习,担任实习助理一职,月薪2500元,交五险,另外,公司还提供节假日福利、员工旅游、职工培训等。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抽查凭证、填写收发询证函、编制审计底稿、出具审计报告、进行资料归集整理等。
  人生格言:九十九次的理论不如一次的行动来得实际。
  对母校的寄语:人生的目标在远方,人生的希望却早已在母校萌生。绿叶青,学子心,我们将秉承母校传统,恪守做人准则,追求卓越,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为实习生负责到底
  会计学院不但为学生们搭建了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还会对出去实习的学生负责到底。
  会计学院领导与教师到校企合作企业调研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探望全国归来的学生,与学生们亲密交流。

  专业培训
  通过成立兴趣小组由企业专家对学生展开项目训练;增加《企业认识实践》课程并组织全部学生参加企业实践;成立专业社团开展技能训练、参与行业大赛,并组织ERP模拟企业经营实战;成立准订单班开展定向培养,由企业对准订单班学生进行专业培训。












  企业提供创业机会鼓励学生自主创业;成立会计工作室选拔优秀学生进行轮训;通过双向选择实现大二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安置一体化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分层次、多渠道地探索出一条会计专业群职业教育的特色办学之路。真正实现了计划共研、过程共管、师资共组、质量共评、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在校企深度融合中,实现了校、企、师、生的共同成长和合作共赢,极大地提高了专业办学质量和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