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开学典礼
2019-09-11 12:3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10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19年开学典礼。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永堂,学院特聘教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资深教授、国家建设部特聘专家高冀生,北京城市学院副教授贾延秋,31690部队教导员王代福,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树文,吉林省节水灌溉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山,吉林省河务局管理科科员王商闻,华为、京东集团代表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生代表及2019级新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开学典礼由党委书记王彧杲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宣读对获奖教师的表彰决定

  纪委书记、副院长张英宣读优秀学生等的表彰决定

  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院长王伦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未来”为题向新生同学们送上了满满祝福和殷殷期待。

  教师代表田微老师发言

  新入职教职工集体宣誓

  老生代表李瑞泽发言

  新生代表王松柏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省河务局王商闻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宣读学院建筑系成立和聘任文件,并颁发聘书

  高冀生先生为建筑系授牌

  高冀生先生为学院捐赠珍贵礼物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永堂同志做重要讲话。永堂厅长的讲话高屋建瓴,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对我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为我们指明了新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也鼓舞和激励着水电学院的每一位师生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悠扬歌声,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19年开学典礼结束,新学期,新征程,吉林水利电力学院正式起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