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张德江校长出席新时代民办高等教育质量提升与院校发展战略高端论坛并作大会发言
2019-09-27 16:0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21日至22日,“新时代民办高等教育质量提升与院校发展战略高端论坛”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与大连艺术学院联合主办,来自全国40余所民办高校的董事长、校长及民办高等教育研究工作者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长春光华学院校长张德江教授、高教所所长袁海军研究员应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秘书长张俊超主持,大连艺术学院执行董事王晶致欢迎辞。
  会上,张德江校长作了题为《坚持内涵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大会发言。张校长在会上介绍了长春光华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阐述了学校近年来构建优质教育体系、大力推行适合的教育、大规模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强化第二课堂环节、实施养成教育等5个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兴趣。
  大会发言的还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名誉理事长刘献君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理事长张安富教授、山东英才学院民办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石猛教授、大连艺术学院校长姜茂发教授、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姜华教授及黄河科技学院副校长杨保成教授,张安富理事长作了会议总结讲话。
  会议期间,会议期间,原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理事长、文华学院校长刘献君教授主持召开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重点委托课题“新时代民办高等教育质量提升路径研究”研讨会。会议通报了各子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张德江校长提交了《我国民办高等教育质量问题研究》《长春光华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研究》两份研究报告和4份专家访谈纪要,其中《我国民办高等教育质量问题研究》将作为总课题的中期检查报告重要支撑材料上报课题管理部门。
  22日上午,课题组成员还与大连艺术学院的部分领导举行了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