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光辉历程”主题展览活动
2019-09-29 09: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27日下午,长春光华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来到长春雕塑博物馆,参观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光辉历程”主题展览,此次活动是学校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内容之一,校长张德江、党委书记刘炳恩、党委副书记张柏发、副校长李晓光、副校长厉刚、纪检委书记王桂兴等校领导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委职能部门全体成员,共计50人参加。
  此次展览由全国政协办公厅、市政协主办,共分“开天辟地”“名城光复”“风雨同舟”三部分,分别展示国旗国歌国徽诞生历史、长春解放历史、长春市政协发展历程。展览有的以图像记叙历史、有的以实物佐证历史、有的以展陈艺术映照历史,共展出图片504幅、实物96件。党员干部们紧紧跟着工作人员走进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史料实物,真实讲述了国旗、国歌、国徽诞生的经过,再现了长春解放前后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历史瞬间。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凝聚新时代不忘初心、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党员干部们决心牢牢把握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