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外国语大学学生用十国语言唱响“追梦人” 献礼新中国
2019-09-29 10:2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我们都是追梦人,You and I are all dreamers……”十国语言版的《我们都是追梦人》MV是由吉林外国语大学14名大学生自发创作、改编以及拍摄制作的。
  “我们用汉语、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韩语、日语、阿拉伯语等10国语言演唱这首歌,就是希望发挥我们的外语专业优势,将新时代青年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传递给世界人民,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我们青年一代的美好祝福。”发起者、旅游管理1701班贾琦介绍说。

  参与拍摄工作的旅游管理1702班王宇峰、商务英语1801班刘佳辉说:“我们在校内进行了部分录制,并在暑假期间前往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了取景拍摄。”

  “最难忘的是重走长征路那段拍摄,山路崎岖、狭窄,足见当年的红军战士们是怀着多么强烈的爱国情怀一路坚持下去的。相信这次经历所带来的内心感动和震撼,会让我们铭记一生的。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们定不负重托,努力成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王宇峰说。

  作为吉林省外语外事人才培养基地,我校始终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坚持“一切为了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办学理念和“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教育”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家意识和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知识、能力、人格”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高素质外语外事人才。

  据了解,《我们都是追梦人(十国语言版)》MV是吉林外国语大学“追梦?吉外社会实践团”的实践项目,并在2019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成为获得团中央全额资助的30个项目之一,也是吉林省唯一获得全额资助的实践项目。

观看视频请点:吉林外国语大学《我们都是追梦人》十国语言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