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013级学生王爽参加国庆阅兵式女兵方队受阅
2019-10-10 10: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国庆节刚刚过去,今年的国庆庆典让14亿中国人民无比自豪、无比震撼。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瞩目的阅兵式的女兵方队中有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学生。
  她叫王爽,是2013级健康福祉学院中药保健系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的学生,2014年,她看到招兵入伍的通知后毫不犹豫的报了名,并凭借着过硬的身体素质成功的进入部队。之后,王爽除了正常的训练外,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在部队期间获得过两个三等功和一些荣誉证书。










  由于参加70年国庆阅兵,王爽在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的毕业典礼延迟了,此时的她刚刚参加毕业典礼,现被分配到哈尔滨某部。在和王爽的沟通中她表示:祝福母校越办越好,希望更多的学弟学妹在校参军,给母校添光彩,为祖国做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