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工业大学越野滑雪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越野滑轮比赛中获佳绩
2019-11-01 11: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28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越野滑轮比赛在吉林长春净月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吉林、河北、黑龙江3个省市10所大学的100余名运动员参赛。长春工业大学越野滑雪队由体育教研部主任杨继华亲自带队,王军,吴宝民,艾德利三位教练员和机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12名学生组成的越野滑轮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长春工业大学女子队获得接力赛冠军
  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先后进行了个人赛和团体赛的激烈争夺,大家发挥出高超的运动水平和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在男女单人传统技术比赛、男女团体接力赛项目中奋力争先,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在女子4×2.5公里接力比赛中,由艺术设计学院梅佳美,经济管理学院马晓琴、李思漫、王青园同学组成接力队,奋勇争先,勇夺金牌。在男子4×2.5公里接力比赛中,机电工程学院张家荣、李崇豪、安泳多,公共管理学院刘思远同学获得第三名。在男子5公里比赛中,张家荣获得第三名,刘思远获得第五名,郭洪鑫获得第七名。在女子单人2.5公里比赛中,马晓琴获得第四名,李思漫获得第七名,王青园获得第八名。

  长春工业大学男子队获得接力赛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长春工业大学滑雪队伍,增进了与其他高校的学习交流,充分展现了长春工业大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在赛场上的顽强拼搏精神,为滑雪队的进一步训练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