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举办“人文印象”2019年校园开放日——辽源市中学生进校园
2019-11-08 10:3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7日,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举办了主题为“人文印象”校园开放日——辽源市中学第二批师生走进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活动,来自辽源市中学的420余名师生参观了校园,切身体验高校生活。
  
  “人文印象”——辽源师生走进东师人文”旨在展示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校园风采,同时让全体中学生感受到东师人文优美的校园环境、参观了西区图书馆、校史馆、音乐舞蹈楼、室内外体育场、福祉实训楼,美术馆、艺术教学楼、寝室等场所。零距离接触了先进的教学设备、良好的教学环境、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和学生多才多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参观师生感受到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办学特色。



  为保证“校园开放日”顺利举办,学校协调了校办、宣传处、团委、招生办、保卫处、总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福祉实训中心、图书馆、艺术学院、音乐舞蹈戏剧学院等部门,调动了招生办学生助理团志愿者及团委志愿者负责接待和引领工作。
  最后,全体师生在西区能演播厅一同观看了东师人文30周年校庆的宣传片。招生办主任赵慧军还向参观师生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大学生活与中学生活的不同,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成功步入理想大学殿堂。


  这次开放日活动不仅给辽源市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重要的是促进了辽源市师生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之间的沟通,搭建了通畅的信息桥梁,多方位促进了学生和谐,快乐,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