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举办第四十六期人文成功讲坛 ? 第七期励志大讲堂
2019-11-11 11: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提高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教师和同学们的健康安全意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11月6日,学生处、团委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十六期人文成功讲坛? 第七期励志大讲堂“学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讲座,本次成功讲坛邀请到了安全健康教育网吉林站宣教处主任刘超担任主讲人。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郭成,各单位、部门教师和近千名学生代表聆听讲座。
  刘超老师在讲座中主要以急救知识和健康生活两方面进行讲述。首先他用现实中惨痛的案例告诉大家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并亲身示范、实际操作急救动作,为同学们给予现场指导。其次,他向大家介绍了健康的四大基石以及与日常紧密相关且非常实用的健康基础知识,并以风趣幽默的互动形式教给大家一些简单实用的穴位按摩办法,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本场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深入的理论常识,又有实用的维护健康方法,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急救及健康教育讲座,有助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师生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急救知识和应急处变方法,从而提高健康安全意识,不断提升身体素质,防患于未然,为建设平安健康校园及幸福家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