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交大授予白城一中优秀生源基地
2019-11-18 08:5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7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白城一中中学举行。西安交通大学招办主任助理王西京、吉林招生组副组长戴永红,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唐玉海教授,白城一中校长吴树山、副书记孙殿生、副校长张效锋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孙书记主持。



  仪式上,西安交大主任助理王西京授予白城一中校长吴树山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副校长张效锋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白城一中办学65年来教育教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于能够成为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的生源学校,感到非常高兴,希望通过生源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巩固两校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西安交通大学不定期地安排专家、教授到我校举办专题讲座、科普知识报告,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信息,促进同学们更好的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唐玉海教授做了化学与人类文明学术报告,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化学与人类的密切关系。


  西安交通大学的授牌,既是对白城一中的肯定和信任,也进一步印证了白城一中教育教学的实力与水平,更是对学校的激励与鞭策。白城一中将以此为起点,为动力,不断深化内涵发展,创新育人方式,提升办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29 16:24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24 10:06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26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