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电力大学举办第五届“展班风、立班训、订班规、唱班歌”展演暨表彰大会
2019-12-13 15:1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12日,东北电力大学第五届“展班风、立班训、订班规、唱班歌”展演暨表彰大会在学校礼堂举行。校长蔡国伟、校党委副书记李忱出席展演活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展演、表彰活动。
  第五届“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培塑、评选和展演活动以传承“东电精神”,展现“东电学子”风采为主题。自4月份启动,在全校2018级所有班级中开展。经学院审查、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共有10个班级进入展演决赛。
  展演决赛以班风展示和班歌合唱的形式进行,同学们用演讲、舞台剧等多种形式诠释了各具特色的班风、班训和班规,并结合自身班级的特点,演唱了具有专业特点和班级文化特质的班歌,同学们用班歌展演的形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动力,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展现了东电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学校2018级学习筑梦班同学也用演讲和歌唱的形式向与会观众汇报了一年来学习的感受和取得的成绩。同学们的精彩演出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得到了到场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最终,热动182班、编导181班获得展演一等奖,土木188班、土木185班、电信182班获得展演二等奖,管理181班、表演181班、自动188班、化工181班、发电183班获得展演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土木184等10个班级被评审为“十佳班徽”班级;艺术学院编导181等10个班级被评审为“十佳班歌”班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动183等10个班级被评审为“十佳班风”建设班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4个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与会领导为获奖班级和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培塑、评选和展演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各班级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深化班级文化建设,展现了各班级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励东电学子继续传承“东电精神”,弘扬“东电文化”,发扬“东电品格”,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大会现场

管理181

发电183

土木185

编导181

化工181

电信182

热动182

表演181

土木188

自动188

筑梦班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