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5316部队首长到长春工业大学慰问并捐资助学
2019-12-20 11: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18日,长春工业大学共建部队65316部队副政委尚禹澄率领部队首长机关人员,带着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和对学校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怀,从辽南瓦房店驻地来校慰问并捐赠挺进助学金。党委书记王忠、校长张会轩、党委副书记李雁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共建部队首长一行。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王忠代表学校,对共建部队首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部队首长及官兵关心关怀关爱经济困难学生,慷慨解囊助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王忠强调,虽然部队不断改革发展变化,但彼此军民共建的情怀始终没有变,35年间军地共建的形式和内容不断丰富和变化,不断促使双方发挥优势实现共赢。双方开展的共建35周年庆祝活动,是学校师生共建寻根之旅,也开启新时代双拥共建的新篇章。挺近助学金作为种子基金,连续三年捐赠体现了全体部队官兵对同学们的一种希望、一种关怀、一种温暖。学校要按照挺进助学金的资助章程规范发放,要将挺进助学金的评比发放作为学校国防教育的有效载体,使同学们知部队史、悉共建情、感官兵恩,进一步激发学生拥军爱军、励志成才,鼓励更多同学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王忠代表学校对全体部队官兵致以新年的祝福,祝愿部队建设取得更大的成就。学校将继续充分利用好共建部队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探讨新形势下共建的新方式、新思路,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与部队风雨同舟、携手并进,共同续写军民共建的新融合、新发展和新篇章。

  党委书记王忠讲话

  共建部队首长讲话

  校长张会轩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尚禹澄副政委代表部队党委及全体官兵,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学校长久以来对部队建设的支持。部队非常珍视同学校的军民共建工作,一定要将双方的军民鱼水情延续好,一起将双拥共建之路更好地走下去。

  双方合影留念
  尚禹澄代表共建部队向学校捐赠挺进助学金10万元,用于资助学校经济困难学生,助力他们完成学业。张会轩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张会轩对共建部队捐赠挺进助学金表示感谢,并希望挺进助学金受助的同学们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志存高远,潜心求学,不负期望,早日成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