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长春师范大学荣获“吉林省高校优秀新闻宣传单位”荣誉称号
2019-12-23 10: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18日,吉林省高等院校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理工大学召开。长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光,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杨军,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副理事长、《山东师范大学报》社长王晓华,吉林省记协秘书长胡莺出席会议。《中国教育报》高教周刊主编储召生,北京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会长、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副理事长、北京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铁铮应邀作报告。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近百名新闻工作者参会。长春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陈爱梅主持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吉林省高等院校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陈爱梅当选副理事长。
  会议还表彰了全省高校15个优秀新闻宣传单位、32位优秀新闻工作者。长春师范大学荣获吉林省高校优秀新闻宣传单位,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郭琳荣获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据悉,在日前结束的2018年度吉林省教育好新闻评选中,长春师范大学校报选送的《为师者自得其“乐” 奉献者卓尔不“群”》等8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
  由郭琳、刘明、王凤创作的《为师者自得其“乐” 奉献者卓尔不“群”》获得通讯类一等奖,郭琳策划的2018年8期1版获得版面类一等奖,杨立敏、郭琳创作的《吉林省委副书记高广滨莅临长春师范大学调研思想政治工作》获得消息类二等奖,钱立贤创作的《为青年学生实现青春梦想筑路引航》获得言论类二等奖,耿毅乾、史继超创作的《【2018暑假纪实】宁静的暑假,忙碌的身影》获得微信微博类二等奖,刘明创作的《崔哥与肖姐》获得副刊类二等奖,苏显双拍摄的《丝路翰风》获得新闻摄影类三等奖,陈爱梅、郭琳、赵士初编辑策划的专题栏目《典型选树》获得栏目类三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