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大驰援武汉医疗队4人首批返回吉林
2020-03-26 21: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24日,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第七批援武汉医疗队、吉林省红十字援鄂重症患者转运医疗队队员,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肾病内科贾冶、创伤骨科刘明曦、神经创伤外科陈勃、小儿消化科皮壮4名医生顺利完成任务,作为吉大首批凯旋队伍,随吉林省第二批返回吉林的医疗队飞赴长白山进行隔离休整。
  武汉市相关领导、志愿者、驻地宾馆工作人员、前方指挥部同志共同为返乡医疗队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送仪式,向医疗队为抗击新冠疫情工作所做出的的努力和贡献致以敬意和感谢。
  吉林省市领导、吉林省人民在长白山机场迎接医疗队凯旋,热情致敬献礼,欢迎英雄回家。



  贾治 肾病内科
  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们做到了不辱使命,我们的战友们还奋战在一线,祝愿他们早日归来。
  刘明曦 创伤骨科
  昂首赴荆楚,白衣作战袍,与时间赛跑,做生命的摆渡人,33天,转运重症新冠患者1040人,幸不辱使命,完成任务,今日凯旋而归!此刻我只想说,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是最伟大的,致敬!愿家人闲坐,灯火可亲,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待到疫情结束,春暖花开,一定再相见!
  陈勃 神经创伤外科
  今天是我们转运医疗队顺利完成抗疫任务,凯旋归来的日子。武汉人民用最高礼遇为我们举行了送别仪式。吉林和湖北,长春和武汉因这次疫情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身穿国家队队服,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为祖国的日益强大,为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此时此刻,我想说,我最最亲爱的祖国,我爱你!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皮壮 小儿消化科
  驰援三十三天,今天我们平安凯旋。在武汉的这段时光里,我们奔走于武汉大街小巷,完成了千余次新冠重症患者的转运。从紧张不安到驾轻就熟,从壮志凌云到依依不舍,我们见证了武汉确诊人数从高峰到逐渐下降,也切身感受到党和国家坚定的信心和钢铁般的意志,也深深地被我们的民族精神所鼓舞!作为白求恩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我们必将继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迎接这场战疫的全面胜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