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工业大学与波特兰州立大学联合举行 合作办学项目出国留学生2020届毕业仪式
2020-06-19 16:0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18日,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出国留学生2020届网上毕业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远程视频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占国及国际教育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波特兰州立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学院院长理查德·科西,波特兰州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李斧教授、李京柯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毕业仪式。
  
长春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占国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
  毕业仪式由波特兰州立大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詹姆斯·胡克主持,波特兰州立大学中国项目负责人爱玛·伦肖宣读了毕业学生名单。今年共有15名同学顺利毕业,他们均已选择继续深造,申请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其中6名同学已经申请成功,被伦敦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波特兰州立大学等高校录取。
  理查德·科西先生致辞,他指出,近几年来,长春工业大学的学生到美国克服了很多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有的继续深造,有的回国工作,波特兰州立大学的老师们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功。
  李占国向毕业的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由于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长春工业大学与波特兰州立大学共同举行了远程在线模式的毕业庆祝活动,这是同学们和家人共同的荣誉时刻。虽然我们无法真正相聚共庆,但是通过这一线上活动,一起分享着同学们的喜悦与收获。今年毕业的15名同学在美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对同学们刻苦的学习精神,美方给出的赞赏与肯定是祖国和长春工业大学的骄傲和自豪。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够关注母校,为工大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让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今后能取得更多、更大的进步。

  云上毕业仪式现场
  波特兰州立大学国际英语语言项目(IELP)负责人茱莉亚·麦克雷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并播放了其精心制作的毕业纪念短片。短片中记录了同学们在波特兰州立大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示了同学们对母校、对波特兰州立大学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
  仪式的最后由波特兰州立大学国际处主任罗恩·魏慈科致闭幕词。
  2013年长春工业大学与波特兰州立大学开展合作办学以来,培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870人,其中85人到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留学,36人已毕业,获得长春工业大学与波特兰州立大学双学士学位。在往届毕业的21名同学中,有15人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被南加利福尼亚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波士顿大学、多伦多大学以及波特兰州立大学等高校录取。部分同学毕业后回国在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北京游戏开发公司、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2: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