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五个专业通过吉林省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审核
2020-06-22 11:5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18日,吉林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我省普通高等学校 2020 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名单,北华大学康复治疗学、法语、材料化学、智能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五个专业顺利通过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审核,获得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予权。其中,康复治疗学专业已面向2020届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其余4个专业可在学生毕业当年直接授予学士学位。
  本次授权是2019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以来的首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国家对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时间进行调整,由“本科生毕业当年”调整为“招收首批本科生当年”。吉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对我省35所院校的196 个本科专业进行了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经过专家评审,共有189个专业审核结论为A,7个专业审核结论为B。北华大学申请授权的5个专业的审核结论全部为A。
  获得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予权后,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国家和吉林省学士学位授权及授予工作的有关要求,继续突出学士学位管理工作在本科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和作用,切实加强专业建设和学位管理及过程监控,完善学位管理制度,确保学士学位授予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09: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1: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2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