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边大学校长金雄到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处调研
2020-06-23 16:1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18日上午,延边大学校长金雄到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处进行调研,调研会在研究生院401会议室召开。延边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建设处处长金元峰、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冯阳、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海兰和崔昊震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金元峰主持。
  金元峰介绍了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处的科室建设及人员配置情况、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和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准备情况;汇报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参评、学位授权点审核增列、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等工作的调研情况、提供给学校的建议、起草的相关意见;就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处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思路听取校长意见。
  冯阳汇报了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推进及经费执行情况,就存在问题提出建议,并听取校长意见。
  金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处开展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基础性工作,对整体工作思路给予了肯定,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就方向性、原则性问题给予了明确指示,并现场办公解决一流学科建设遇到的实际问题。
  金雄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工作要统筹兼顾,按照学校整体规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工作要注重调查研究,尤其是围绕一流学科建设,要深入项目组和项目负责人开展调查交流,推进月份进展及调度会议制度;工作要精准,通过深入调研学院和学科,找准破解问题和创新发展的突破点,推进精准管理。他希望,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处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优化师生服务,完善规章制度,为“双一流”“双特色”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校长金雄讲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09: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0 10: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2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