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工业大学与长春光华荣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2020-06-24 10: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19日下午,长春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明耀及科学研究处、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长春光华荣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并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长春光华荣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国卿、副总经理王力群参加仪式。 

  长春工业大学与长春光华荣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张明耀首先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校在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吉林省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郭国卿对长春光华荣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作了简要介绍,对长春工业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郭国卿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在智能制造、汽车部件生产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学校为企业输送急需的优秀人才和先进技术,企业为学校提供人才培养和实践基地,为汽车部件产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技术保障。 

  长春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明耀考察公司生产现场
  张明耀与郭国卿共同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为双方在产学研深度合作、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带来广阔的前景,既可为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支撑,同时也可为长春工业大学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助力。 
  长春光华荣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为北京光华荣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长春市经济开发区常德路,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座椅、后视镜及其零部件制造,目前为戴姆勒全球、北汽集团、长春一汽、一汽大众、陕西重汽等10多家车企生产配套产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2: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