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作品在省纪委“清廉吉林·红色初心”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奖
2020-06-24 12: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中共吉林省纪委办公厅印发了“清廉吉林•红色初心”微视频获奖作品和获奖单位名单,北华大学制作的微电影作品《坝魂》荣获三等奖,《稻香》荣获优秀奖。
  本次征集活动由省纪委监委主办,目的是为了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展现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活动从2019年8月开始,共征集到各类作品473部。北华大学廉政文化传播研究中心共制作了4部作品参加评选活动。
  省纪委监委邀请省委宣传部、人民日报吉林分社、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艺术学院、长春电影制片厂和吉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专家组成评审组,经初评、终评两轮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部、二等奖作品6部、三等奖作品10部和优秀奖作品18部。
  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相关专业优势,创作出更多体现时代特征、弘扬正气新风的优秀作品,展现北华大学廉政文化建设新风貌、传播廉洁正能量、唱响廉洁好声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09: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1: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2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