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招生宣传大使在全国19个省开展宣传行动
2020-07-13 09: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7月7日至8日,由近300名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北华大学招生宣传大使团,在这个不平凡的高考期间回到高中母校,开展了特色鲜明的招生宣传活动。
  为宣传北华大学的办学优势与特色,展示北华大学学子的风采,促进优秀高中生对北华大学的了解,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北华大学,学校招生就业处、各招生学院及学校创业联合会组织并培训了招生宣传大使团,深入全国19个省,其中吉林省覆盖9个地市(州),共计180余所高考考点。
  宣传期间,招生宣传大使们统一着装,携带学校统一印制的招生宣传材料,走进高中母校或距家最近的高考考点,与考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详细地解答考生家长疑问。宣传大使们青春靓丽的外表,专业热情的回答,使得考生家长如沐春风,缓解了他们的焦虑,也驱散了夏季的炎热,展现了学校良好风貌。许多考生家长纷纷主动索要学校招生宣传材料,部分考点出现宣传材料供不应求的局面,宣传效果显著。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共计发放招生宣传印刷品3万余份。宣传大使们用热情与汗水,将北华大学的最新招生政策带到需要的家庭中去,提高了学校招生服务的精准度和影响力,让考生家长们感受到北华大学的真诚与温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09: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1: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2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