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举办创新实践周暨第六届数学建模夏令营
2020-07-21 09: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7月18日上午,北华大学创新实践周暨第六届数学建模夏令营启动仪式在南校区理科楼307室和线上举行,副校长戚继忠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创新实践周暨数学建模夏令营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以“汇聚云端、提升能力、携手前行”为主题,共分为23个训练模块。
  戚继忠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北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营造创新创业教育氛围,丰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内容和途径,激发学生的内在动力和创新活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创新实践周使得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向更深层次推进,同时作为新生创新周的延续与发展,各教学单位以后都要组织训练模块参加,并尽快写入培养方案。创新实践周是学校“一主多样性、创新实践性”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形式,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利用这个有效的学习交流平台,增强创新创业精神,涵育创新创业动力,提高创新创业思维,培养创新创业兴趣,提升创新创业素质,掌握创新创业技能。他希望参加活动的师生做到防疫常态化,注意身体,科学防疫,实现工作学习两不误。
  仪式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谭希丽介绍了夏令营活动的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部署与动员,对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同学提出了希望。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发言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夏令营活动的意义。教务处处长孙丽霞为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授旗。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部、科学技术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后勤保障部等主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与创新实践周训练模块的各学院院长、副院长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现场参加了现场启动仪式。来自北华大学10个学院的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代表以及长春工业大学、吉林医药学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部分高校的师生代表共1500余人参加了线上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09: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1: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2 14:00